2013年8月24日 星期六

驚異的 KWA ERG系統(一)

去年的5月份,美國Shot show KWA的攤位上就已看到這支槍的在攤位上的展試槍,當時看到樣槍實槍時,就猜測樣槍所設計的系統,沒想到一年後又再度讓我熱血沸騰,也讓TM吐血的新版後座力電槍系統





電池當下的我手摸,電線竟然沒有溫度(馬達微溫),全新的設計,改變了後座力行程跟方式,但 但最讓我驚訝的是,ERG系統竟然是時下最流行的節能系統,當我開完300連10個彈夾後(連續不間斷下) 挖賽.....




以為我自己生病了感覺不到溫度,錯,真的沒溫度,這讓我只能用恐懼兩字來形容真的有後座力的AEG系統進入了一個新的里程碑了。



門市有提供樣槍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前來來試槍!